立万基,比亞迪BYD

撼動全場!比亞迪電動堆高機閃耀2018 CeMAT ASIA

11月6日,2018亞洲國際物流技術與運輸系統展覽會(簡稱CeMAT ASIA)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盛大開幕。作為亞太地區一年一度最受矚目的物流盛會,來自世界各國的企業匯聚於此,共享高新技術及產品。本次展會,比亞迪以“智享未來,鋰應如此”為主題,攜新能源整體解決方案參展,並重磅推出了集智能化技術於一身的AGV系列產品。

C位出道,撼動全場 作為本屆展會最大的亮點之一,比亞迪AGV系列產品一經亮相即吸引全場目光。此次亮相的AGV產品包括托盤式、堆高式、前移式等堆高機,其在原有比亞迪新能源鋰電堆高機的技術基礎上,通過自主創新,不斷突破,不但繼承了比亞迪叉車高安全、高效率的特點,還實現了高度自動化和智能化。  

比亞迪AGV產品配備了激光導航、激光防撞傳感器、機械防撞傳感器,既可精準導引,又可確保車輛運作始終處於安全狀態。當障礙物進入防撞傳感器掃描區域時,堆高機接收感應,自動減速,若障礙物十分靠​​近或碰撞堆高機時,堆高機就會自動停止運行。同時,比亞迪AGV產品可自主實現路徑選擇,無需鋪設地面磁條,無需修改地面標籤,即可完成路徑的調整,並且可自動充電、自動休眠,大大延長電池使用壽命。

此外,比亞迪AGV還將根據客戶需求,配備倉庫管理系統、車輛調度系統,可與客戶的ERP系統對接,完成入庫、出庫、庫存物料盤點,在不斷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時,大大節省管理成本。

比亞迪AGV通過现場專業解說和演示的方式,吸引了眾多專業人士的觀看、咨詢,特别是現場演示的場面,更是讓大家直觀地感受到比亞迪AGV產品的智能化技術,帶來了極具震撼的科技魅力感受。

群星閃耀,各顯光芒

在比亞迪AGV產品重磅亮相的同时,比亞迪也全面展示了最新的平衡重式、倉儲車、牽引車等系列產品,每款車閃耀的獨特個性,也成為展會的亮點。

其中,1.6T電動平衡重堆高機是榮耀IFOY国际年度大獎的明星產品,憑借其良好的操控,出色的結構设计,以及在液壓及電气系统的高效匹配,完成了企業在國際大獎上的歷史性突破。5.0T電動平衡重堆高機则是市场的新寵,以其負載能力强、動力强勁、高效環保、持久耐用的優勢,满足了企業高負荷、高强度搬運需求,填補大噸位电電堆高機成熟應用的空白。比亞迪改变了傳统堆高機行業的使用習惯和業務模式,给行業带來顛覆性技術創新。

此外,倉儲車系列的搬運車、堆高車、前移車等多款產品,充分结合了倉庫使用特點,表现出靈活便捷、獨具匠心的一面。展會現場,比亞迪整齊的隊形、閃亮的車身,深深地吸引着来访的参觀者。他们對比亞迪的設計、構造、性能等方面也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探究,並對比亞迪致力于用新能源科技改變人類生存環境、創造美好生活的夢想给予了高度贊賞。

智享未来,鋰應如此

此次展會,比亞迪以“智享未來 鋰應如此”為主题呈现的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向来自世界各國的企業和参觀者充分表達了比亞迪對鋰電堆高機未來發展的信心,順應智能趨的與智慧物流的發展趨勢。通過此次展會,比亞迪的影響力將進一步擴大,把新能源的科技傳播到更多的國家和地區,比亞迪也將繼續堅守為客户創造價值的初心,堅定前行。

近十載的奮斗歷程,比亞迪用激情、用創新、用科技,書寫一段新能源發展的華麗篇章。未来,比亞迪將繼續秉行綠色環保的發展理念,積極拥抱智能化趨勢,不斷變革前行,繼續引領新能源的發展未来。


資料來源:中国叉车网2018-11-07 06:59 比亚迪来源:比亚迪